Daily Speed Paint

+1 DSP繪圖社群
與MKさん一起弄的繪圖社團~
速繪塗鴉都會丟在這哦~~ლ(´∀`ლ)
一起亂畫吧~~✿

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

炎太刀列陣



 

差點被遺忘的作品(‾▽‾〣)
順便複習一下日本刀的繪製
 太刀型 灼炎地塗
嗯.....
畫的有點失敗..刀身的"反"畫的太糟糕了
重心放錯,線條稿還沒注意到
一上色就...啊啊(嘶~)
背景也被我打混掉了
原本是一片有延伸的近~遠景
但實在是畫不出原有的感覺
最後就變成一片奇怪的地板..Orz{嗚

倒是鞘的部分還蠻滿意的~哈哈



總覺的切局部的比較有魄力..哈哈(  ̄ー ̄)/

2 則留言:

  1. 有小褲褲--+
    如果腰沒有肌肉那就好了--+
    今次刀身真的不太好
    欠缺光澤
    如你所說地板的確怪怪
    皮膚和裙的光暗畫得很好
    我最喜歡眼睛..非常之漂亮

    畫功和技術比以前還要好
   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>>小兔兔
    有小褲褲--+
    如果腰沒有肌肉那就好了--+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我對小褲褲與腹筋有愛呀~
    雖然不常畫就是了...(  ̄ー ̄)/



    今次刀身真的不太好
    欠缺光澤
    如你所說地板的確怪怪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因為刀身的曲度重心移位了
    所以看起來很怪...
    就當作是刀匠的製作風格吧(自我催眠中)

    光澤的部分是改到最後...
    比較喜歡目前低光澤樣式



    皮膚和裙的光暗畫得很好
    我最喜歡眼睛..非常之漂亮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嗯~謝謝啦~喔呵呵
    但還是跟理想有點差距
    得多練一點...(←似乎有點難)

    回覆刪除

說些什麼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