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Speed Paint

+1 DSP繪圖社群
與MKさん一起弄的繪圖社團~
速繪塗鴉都會丟在這哦~~ლ(´∀`ლ)
一起亂畫吧~~✿

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

抓住夢想吧


很久很久沒畫這一類的圖,差點把腦袋給燒了~(雖然是很簡單的構圖啦)

在很巧合的狀況下接到的工作繪~
因為對接洽的內容不是很上手..但對方願意讓我試試,就這麼接下


在畫完色稿後...交給業主檢閱後,對方對我說....


「圖可以接受..但我要的不是漫畫耶」

我: 啊?? (內心os:甘!哪來的漫畫!!)

「所謂的插畫主要是由直線來構成..而沒那麼多曲線..啪拉啪拉.....(以下忘了)」

啊e04!!! 我被上了一課 〝何謂插畫 〞\\\\\\(▔□▔〣){啊啊啊啊
照他的說法台灣大概沒幾位插畫家了...都成了漫畫家了

真是太強了啦~~~~~




我認輸~
最後還是換了一張...〝直線結構為主插圖〞交差了.....┐( ̄_ ̄〣)┌{無力~噗~

經驗不足...還是遇到怪人呀????┐( ̄▽ ̄)┌{都有吧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只能對你說加油外
    不知說什麼好

    在他眼中插畫是什麼?
    還真奇怪

    回覆刪除
  2. >>小兔兔
    嗯~謝謝~(‾▽‾)
    其實對方說的部分沒錯~
    我畫的是偏漫畫型態的插圖...
    而插畫本身涵蓋的類型本來就很廣,
    我自己對於插畫定義也沒類型概念的區分,
    加上給對方看以往作品時,風格都是這樣,
    在沒提出繪畫風格的問題前,
    我當然以我原本的方式繪製。

    除此外...對方的插畫風格定義很侷限...
    只能說雙方的認知差異太大了...┐( ̄_ ̄〣)┌

    回覆刪除

說些什麼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