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Speed Paint

+1 DSP繪圖社群
與MKさん一起弄的繪圖社團~
速繪塗鴉都會丟在這哦~~ლ(´∀`ლ)
一起亂畫吧~~✿

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護援~護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參加創革萌點祭所繪的....萌元素圖..哈哈
完整圖象ALL→護援~空降特殊搜索營
呃....新改版...→空降特殊搜索營



除了原本的怪元素外...還加了點不相關的東西
其實是把兩個主題倂在一起畫
延續...上上個主題 →前進吧!!! PAINTER 11
原本應該是跟「萌」無緣的我...結果還是跳下去一起玩
有個題目在比較有方向去畫....而且...
我抽到的題目元素都是些我沒啥在畫的...
一時間只有三條線...(抖)(((▔﹏▔〣 ))){啥鬼元素呀~

最侯還是生出來了...在裡面嘗試沒碰過繪法...
還滿好玩的...雖然...整體畫錯的地方還是很多啦
不過還是畫的很高興也學到一些東西~呵呵 ( ̄▽ ̄)/

繪製過程也發現PAINTER11 的一些問題
更改畫筆筆刷大小時工具列橡皮的筆刷大小數值也會跟著改變
而且數值會相反過來...一邊調小..另一邊會變大
不知道是我這裡的軟體的問題嗎??? (☉_☉)
另一個是...蠻吃資源的...檔案常常打不開..然後他會跟我說
「你的虛擬空間不夠哦~」...可是同一個檔案 10 就直接開給我...
設定也沒錯呀...空間也夠呀...爲啥呀???~~~~~~
另存PSD也....好久呀...10一下子就KO了....

大概是提醒我該換硬體了....

抱怨先到此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簡單說明一下
這位是長耳人種裡的複mimi族(複耳)
(\/)
( ̄﹏ ̄){mimi~
雍有兩對耳朵,對聲音敏銳、方向性高到破表
所以大部分擔任偵查與搜索的職位
加上有比一般人更強健的耐力與腕力
基本上複mimi族都喜歡裝備高火力單手武器


嗯--先到此一段落囉~(‾▽‾){掰不出來

5 則留言:

  1. 這下子換我無法長時間用電腦畫圖了...
    工作正在熟悉中...找房子中...
    在穩定前會先以手繪方式上色...加油加油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猴恭喜耶~
    沒想到你還要搬出去呀...真辛苦
    我也要回老家去了...住不習慣大城市吧..哈哈

    感覺這樣...大概出本計劃又要暫停了...┐(─__─)┌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有人會和萌無緣嗎
    萌是發內心的東西
    什麼都可以萌起來
    所以請妄想一下吧

    用PAINTER11 竟然會出現資源不足
    看來要升級一下部電腦

    點解會有4隻耳?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整幅圖最正的是是把槍
    真是畫得好細緻

    回覆刪除
  5. >>往音
    畫不萌呀(>▽<)/
    畫不出會讓自己燃燒的感覺~

    四隻耳朵呀~就是這個種族的特徵啦~
    爲了生存所以進化成這樣囉~
    設定中是這樣滴~∠( ̄▽ ̄)


    槍的部份,是感到不太滿意啦...
    看的出問題但又修不好...真糟糕╭(▔﹏▔〣)╮
    總覺的槍在畫面上變的蠻多餘~噗~

    回覆刪除

說些什麼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