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Speed Paint

+1 DSP繪圖社群
與MKさん一起弄的繪圖社團~
速繪塗鴉都會丟在這哦~~ლ(´∀`ლ)
一起亂畫吧~~✿

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睡前的習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啊~啊真不知道自己在搞啥
睡前硬擠一張出來 (‾▽‾〣){畫的亂七八招...

好哩...先退場了

這篇發的真隨便呀....╭(▔﹏▔〣 )╮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.你不覺得有時候光是線條就非常有味道嗎.
    我有時候會突然覺得只有黑線條很好看.
    所以一度迷上黑色奇異筆.直接用奇異筆來畫圖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呀~線條是構成的基本元素之一
    能掌握住就能帶出不一樣的視覺刺激
    ----以上不知道在說啥-----------

    有時在繪製線稿,再上色後整個感覺差異很大
    都有乾脆不要上色的想法....
    我很喜歡畫線稿..畫的過程真的很好玩
    只有一些些的線條改變..畫面的感受也會跟著改變
    所以我老是在堆線稿...


    其實應該是我對於上色很懶惰...(核爆)/("▔□▔)/


    另外...


    我寫文章能力好像一直在降低....真糟
    要加強一點了...唉~╭(▔﹏▔〣 )╮

    回覆刪除

說些什麼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