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Speed Paint

+1 DSP繪圖社群
與MKさん一起弄的繪圖社團~
速繪塗鴉都會丟在這哦~~ლ(´∀`ლ)
一起亂畫吧~~✿

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

Ignition Fire Wizard


灼炎的咒法師
Ignition Fire Wizard
完整圖像 ALL → Ignition Fire Wizard

咒法師(巫師)....

可以算魔女嗎~~
這是參加 PIXIV的合作企畫目錄所繪
全軍突撃合作

所以啦~就先參加黑軍進攻了~
當初繪製想簡單的快快畫完
但....

又開始修呀修的...
畫了快一個禮拜...真久呀..(趴)
3~4頭身的規定...讓我畫到抖起來..
3頭身根本畫不出來...
勉強改到4頭左右...

真有點小麻煩~~

(待續‧未完)←想睡覺...

7 則留言:

  1. 咒法師看起來好冷酷.她有必殺技嗎0.0
    我最近拿起筆來...
    一片空白...
    反倒是你真的很棒耶0.0
    開始害怕我畫不出東西了0.0
    我得了一畫圖就會想睡覺的毛病...
    假如你拿巧克力給我吃...我就會醒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猴崽
    啊~我現在也迷惘的很咧
    你也想太多了~○( ̄﹏ ̄)○
    畫不出來就先不要畫~做其他事去吧
    感覺來了就畫的出來

    你也很讚呀
    可愛風我就一直畫不出來...(-﹏-〣)
    很奇怪...想畫的都畫不出來
    畫畫時腦袋跟手好像就會各自獨立
    手畫手的...腦袋自己嗨



    目前也畫不出啥碗糕╰( ̄▽ ̄)╭一整個遭呀~哈哈




    巧克力哦.....

    你還是繼續睡吧 (─_─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畫風好特別^^
    有日式和美式風格

    回覆刪除
  4. >>往音
    嗯呀~你這樣說我還蠻高興的~哈哈
    實際上算是很一般的畫風啦~
    隨著年紀腦袋越來越呆了..創造力不足了

    日式和美式呀...之前也人說過...









    我還是不懂呀~~~~(‾▽‾〣){合體風格??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類型畫風是很少有的.....
    的確隨著年紀腦袋越來越呆了和創造力不足...
    其實隨著年紀面對事物越多和世界觀越廣闊
    那就會令自己創造力進一步提升
    不過人總會被其它事影響自己
    解決這問題是一件難事

    回覆刪除
  6. >>往音
    大概是看習慣自己的畫風吧...
    所以覺得...一般吧




    連結感謝了~( ̄▽ ̄)/

    回覆刪除

說些什麼吧~